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學系傑出學長姐職涯經驗分享 - 國際數位實驗教育機構劉倢妤老師:你願意讓自己有多少能力 你就能變得多有能力
文/李渼詩  2023/3/31列印
教育學系於3月29日邀請108學年度畢業,目前擔任華砇國際數位實驗教育機構三年級導師的劉倢妤老師進行傑出學長姐職涯經驗分享。劉倢妤老師表示:擔任教職以來,深感過去在教育學系及師資培育中心許多老師們的盡心教導,為自己奠定教育專業及堅定以教育為志業的人生目標,更重要的是,教育學系老師們對每位學生視如己出的關懷,讓自己在面對每位學生,時時投入滿滿的教育愛,也充滿熱情照亮每個學生。
劉倢妤老師勉勵許多教育系的學弟妹們,無論是什麼任務,最困難的部分,都是跨出第一步,但是,請勇敢去嘗試,因為你願意讓自己有多少能力,你就能變得多有能力

她解釋說,唯有體驗過、評估過,再進行選擇,才會讓您的人生活得更加精彩,所以,請把握在教育學系的眾多學習機會,相信在教育學系師長的教導下,每位同學都會成為一個溫暖、有熱情、照亮別人生命的老師。

點閱人次: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