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還山林一個乾淨面目 士林區淨山活動明(24)日舉行
文/吳淑娟,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網站  2002/8/23列印
為還給山林大地一個乾淨的面目,並讓民眾走出戶外,養成正確的環保觀念。士林區公所特與臺北市體育會合辦登山淨山健行大會,訂於九十一年八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上午七時,於天母派出所前(中山北路七段)舉辦此次活動。本次登山路線為:天母圓環→水管路步道→第三淨水廠→山仔后→前南非大使館→格致國中運動場(全程約五公里)。為鼓勵民眾參與,活動中並備有精美摸彩品及運動衣,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過此次活動。
士林區公所與臺北市體育會明日舉辦的登山淨山活動,除了可以帶領民眾體驗動態休閒活動,並可鍛鍊健康體魄,並維護大自然環境,期望帶動區民一同動手清理周遭環境,也還給山林一個清新的面目。

登山與淨山是密不可分,在山林遊憩的同時,也希望民眾養成將垃圾帶下山的習慣,這樣不但維護大自然,同時也為後代子孫保存一個美麗的生活環境。

點閱人次: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