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系傑出學長姐職涯經驗 台北市大直高中楊曙戎老師:用教育愛對待每一位學生
文/李渼詩  2023/5/2列印
教育學系4月26日邀請96學年度畢業,目前擔任台北市大直高中生教組長的楊曙戎老師進行傑出學長姐職涯經驗分享。他提到,感受教育學系濃厚的熱情與投入,讓他的未來每一步的教職生涯都以滿滿的教育熱情對待未來的每一個學生。
楊曙戎老師說,他從教育實習、代理教師、偏鄉專任教師、市區專任教師等不同階段,但自擔任教職以來,深刻感謝過去教育學系和師資培育中心老師們的全心教導及對每一位學生都充滿熱情和投入,影響自己始終以滿滿的教育熱情及教育愛對待我的每一個學生。

楊曙戎老師進一步勉勵教育系的學弟妹們,未來擔任教職後,在教學上,要讓自己保有改變的彈性,因應環境變遷及學生個別差異,讓學生獲得適性學習及全人發展。

他也提到,若是有機會擔任導師,更要秉持公平原則,用心瞭解每位學生的個別背景,積極聆聽每位學生的需求,真誠陪伴每位學生。

文大教育學系是全校唯一的師資培育學系,每年均有27名師資生名額,歡迎有意從事教育、教學、文教產業相關工作者,加入教育學系的大家庭。





點閱人次: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