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慶祭|永慶X文化大傳音樂祭》校園演唱會5月4日激情登場!一起Boom出我們的星火
文/李渼詩  2023/5/2列印
大傳系與永慶房屋將於5 月 04 日(四)下午3點至晚上8點,舉辦《慶祭|永慶X文化大傳音樂祭》校園演唱會青春登場,喜歡看演唱會的朋友不要錯過囉!活動攤位將於下午3:00開始,包括:主辦單位文化大傳系、贊助單位永慶房屋、媒體贊助單位ETtoday新聞雲、MOOD自媒體平台等多家企業現場以遊戲、小禮品和青年學子面對面交流玩樂,演唱會將於6:00開始,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校長王子奇表示,文化大學是一所符合社會趨勢的綜合型大學,隨著疫情解封後,在文大校內舉辦校園演唱會,格外有意義,歡迎大家都來文大參加,感受年輕人的活力。

大眾傳播學系系主任王翔郁表示,這次的活動是由老師帶著學生,藉由貼近年輕人的方式,與永慶集團合作舉辦校園演唱會,藉此激發學生的創意靈感,特別將本次的校園演唱會活動名稱取為《慶祭|永慶X文化大傳音樂祭》,慶祭取自「子彈」的台語發音,希望能帶給大家像子彈般強而有力的聽覺震撼、視覺衝擊加上文大的熱情,享受不被疫情約束的夜晚。

演唱會現場邀請《聲林之王》高人氣新生代男歌手的鄭可強、嘻哈歌手「北極狼」ACE、擁有獨特聲線的創作才女陳華、街聲冠軍歌手Sabrina胡恂舞、金曲唱作小天后孫盛希驚喜獻聲,透過他們的歌聲和細膩的文字療癒人心,邀請大家在璀璨的星空下,辦自己的活動,唱自己的歌!

合作單位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指出,這次前進文大校園一方面除了透過經費贊助師生舉辦活動培養人才,同時實踐永慶房屋的企業社會責任外,另一方面,永慶房屋也鼓勵學生發揮所長,學以致用,並提供更多工作機會給青年學子,讓同學們一踏出校園就可工作月收5萬,首年就有60萬保障,不僅超越同齡,更有機會加快達成百萬年薪的夢想。

點閱人次: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