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慶祭|永慶房屋X文化大傳音樂祭》校園演唱會 上千名師生嗨翻百花池
文/李渼詩  2023/5/5列印
《慶祭|永慶房屋X文化大傳音樂祭》校園演唱會5月4日在文化大學百花池盛大開唱,由於演唱會前已在社群、校園中獲得師生熱烈討論,湧現後疫情時期的報復性人潮,上千名師生在孫盛希、陳華等歌手的歌聲中,嗨到最高點!
文化大學校長王子奇也在活動開始前驚喜現身,並在大家的簇擁下上台鼓勵文大師生,王子奇表示:「感謝永慶房屋贊助,也感謝大傳系和體育系花時間籌備演唱會,祝福演唱會順利圓滿,大家一起感受文化的熱情與活力吧!」

該次演唱會是由《聲林之王》高人氣新生代男歌手的鄭可強開場,演唱《你要的愛》,同時,以抖音一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爆紅的新生代歌手陳華,提前出現在演唱會台下與鄭可強有趣互動,一起清唱《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讓台下粉絲更是驚喜連連。接著由嘻哈歌手「北極狼」ACE和街聲冠軍歌手Sabrina胡恂舞熱情演唱,緊接著擁有獨特聲線的創作才女陳華熱情獻唱多首歌曲,與台下的粉絲暖心互動,讓師生們驚呼,陳華好漂亮!

最後則是以金曲唱作小天后孫盛希壓軸演出,演唱電影、電視劇《想見你》爆紅歌曲Someday or One Day和清唱《眼淚記得你》,由於這些歌曲深受年輕世代歡迎,大家一起跟著歌手合唱,帶動全場氣氛。

演唱會結束後,迎接 6 月畢業季,本次活動贊助單位永慶房屋表示,看見青年世代普遍面臨的低薪困境,也提供房仲經紀人「首年每月 5 萬」保障,不綁約、業績沒達標也能領,打破一般人對業務性質工作,沒保障、收入不穩定的刻板印象!還有專人一對一指導,讓青年在畢業後,能無痛銜接校園與職場,創造百萬以上年薪。歡迎想挑戰高薪、培養房仲專業的年輕人,向永慶房屋投遞履歷。

本次活動現場除了演唱會之外,周邊也有許多活動攤位,包括主辦單位文化大傳系、媒體贊助單位ETtoday新聞雲、MOOD自媒體平台等多家企業現場以遊戲、小禮品和青年學子面對面交流玩樂,贊助單位永慶房屋還提供電影票券,讓主持人在中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休息時間不冷場,助現場嗨到最後一秒。

點閱人次: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