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拓展住宿資源再加一!與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合作 提供四十間套房住宿每人每學期從22,000元到33,000元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3/5/18列印
文大為拓展學生住宿資源,繼與北投熱海飯店合作後,再次與位於士林地區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合作,自112學年度開始,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提供志清大樓四十間,分別為五坪及七坪之雙人與三人套房,每人一學期19週最低只需22,000元,套房格局,便利的交通環境,提供文大學生無後顧的學習與生活環境。
文大為拓展學生的住宿資源,繼全國首創大學溫泉旅宿-北投區熱海飯店後,17日再度與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合作,提供四十間套房,最多一百人床位。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座落台北市劍潭西隅基隆河畔,是救國團容量最大的研習訓練中心,也是台北市區綜合功能最完整之教育訓練場地,文大位於陽明山,鄰近士林生活圈,雙方合作互利互惠。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與文大的合作案,自112學年度開始,9月份新學期後入住,一學期費用5坪雙人房,兩張單人床,每人每學期28000。7坪雙人房,兩張雙人床,每人每學期33000元。7坪三人房,三張單人床,每人22000元。

目前文大校外住宿合作,包括鄰近新北投捷運站的熱海溫泉大飯店,112學年度第一學期開放7坪雙人套房房型,每房有兩張雙人床,預估60間,120床位。鄰近劍潭捷運站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112學年度第一學期開放5坪雙人套房、7坪雙人套房與7坪三人套房,共40間,包括5坪套房20間,7坪套房20間。

預計5月22日下午1:30開放申請,有興趣申請的同學,請隨時注意學校公告,以免錯失機會!

點閱人次: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