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近3000位考生應考文大 雨神蒞臨 建議應考小心步伐 考生服務隊隨時回答您的問題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3/5/19列印
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19、20日登場,各系所家長區、考區,全系動員,提供考生相關服務,目前在大義館、大典館間設有多台胖卡專車提供家長與學生購買餐食,文學院學長姐身著中國服飾擔任考生服務隊回答考生問題、社科學院則與草山好日子合作,與小農合作推出應考送蔬菜,緩和考生應考緊張。
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這兩日因下雨,學校校園多為緩坡,建議考生家長在前往考場時,漫步行走,小心注意留心腳步,避免滑跤。

此外,學校有準備考生專車,260公車:候車地點-臺北火車站北出口(鄭州路)及中山北路沿線,至文化大學站下車。「紅5」或「303」公車-候車地點-劍潭站或士林站轉乘至文化大學站下車。松山機場轉乘公車:617、801、225公車至民權中山北路口,步行至中山北路大同公司(晴光市場)站轉乘260至文化大學站下車。

若自行開車應考的考生們則建議提前到,在引導學生的建議下停在停車區。



點閱人次: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