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一新生住宿名單 今採電腦亂碼選號公佈
文/黃玲慧 攝影/賴芳延 2002/8/27列印
九十一學年度新生床位抽籤,今日上午10點假大恩館B102國際會議廳,採現場電腦亂碼程式隨機選號方式舉行。今年文大校方為大一新生所提供的床位約800多床,男生356床位,女生518床,共有2000多人登記住宿。住宿名單於中午時候,即可知曉。
承辦床位抽籤的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委託資訊中心技術協助,現場以電腦亂碼程式隨機選號舉行,具有時效性的同時也提高了公平性與公開性,讓同學親自見證整個抽籤過程。

  電腦亂碼抽籤後,家長及同學可於大恩館現場輸入學號,查詢是否中籤。抽籤的結果隨後將公布在文大首頁及張貼在生輔組的公告事項中。

   如需要在校外租賃的新生,可至下列文大首頁點選生活資訊網,查詢文大週遭各類租屋資訊。網址如下http://www.pccu.edu.tw/hkliving/hklife.htm


點閱人次:37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