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國父紀念館館景照片徵選 歡迎踴躍參與
文/黃玲慧 資料來源:國父紀念館網站  2002/8/28列印
國父紀念館出版《國立國父紀念館之美》專書,為鼓勵攝影創作,倡導藝文風氣,廣求用照片寫日記的攝影者提供國父紀念館的歷史照片、景觀照片、活動照片。凡經採用的照片,將贈與獎狀一紙並致贈《國立國父紀念館之美》專書三冊與獎金。

《國立國父紀念館之美》專書廣求國父紀念館各類照片,舉凡興建前、興建中、落成啟用後等具歷史意義或與本館相關之歷史事件照片,以及中山公園、主體建築內、外景及周圍風景優美或具特殊美學景觀等紀念館周遭景觀照片。甚至是在館內舉行之學術、藝術展演、社教公益…等各類型活動,能彰顯文化、教育意義或藝術價值之作品,均在收納範圍之內。

有意參加者,參與作品最多以十張照片為徵選原則。老舊照片原件或新照片5×7,不論彩色或黑白皆可。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九月廿日止,歡迎踴躍參加。獎勵條件優渥,作品採不分類別方式入選,凡經入取者,發給圖片版權費新台幣三千元,並贈感謝狀乙紙及《國立國父紀念館之美》專書三冊,以茲感謝。

參加作品請郵寄或親送至:台北市110仁愛路四段505號,文教組林小姐。或電洽:02-27588008 ext 221。未獲採用之照片於十月中旬統一郵寄退件。值得注意的是,為便利退件作業,請務必於投稿時註明作者姓名、地址及聯絡電話。


點閱人次: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