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使用悠遊卡 搭捷運全面八折
文/台北市政府 攝影/張雁筑 2002/9/12列印
臺北市政府為了鼓勵及回饋民眾,以及讓民眾儘早享受悠遊卡的方便性,自九十一年九月十五日起開始實施悠遊卡捷運行銷票價方案,凡是持悠遊卡搭乘捷運一律八折優惠,原捷運忠誠度點數回饋停止實施,至於原使用悠遊卡已累積之回饋點數可先使用。
  悠遊卡上市後,目前已有六十個車站可使用,公車部分則有一二五條路線,公有路外停車場則有二十九座可使用,使用過的民眾均對它一卡通用捷運、公車、公有停車場,且可快速穩定的使用感到非常方便,表示此便利的德政應積極推廣,讓更多人儘早享受其便利性。
   台北悠遊卡自九十一年九月十五日起,於捷運系統一律八折優惠,捷運忠誠度點數回饋方案同時停止,原回饋方案已累積的點數(即使未達二00點)將可優先使用搭乘捷運,使用至不足抵扣之點數可透過到捷運站詢問處換新卡,將剩餘點數(不足抵扣一趟旅程之點數)以現金方式加入使用者悠遊卡的電子錢包,即可繼續使用於捷運、公車、停車場,民眾的權益可獲得絕對的保障,且此轉換作業不定期限,可隨時辦理。

點閱人次: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