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1學年新生訓練 熱鬧展開
文/張雁筑 攝影/許烜銓 2002/9/16列印
結束了三個月漫長的暑假,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今年依然照往常慣例,文大為大學新鮮人舉辦新生訓練,其中包含了開學典禮、新生註冊、新生體檢、領取相關資料等等,各系系學會也將為大一新生們準備許多活動,相信這次的活動能讓新生更加了解文大。
今年的新生訓練和往年一樣,學校安排有新生註冊、新生體檢、開學典禮,各系系學會在指定教室,為同學們做系上介紹,系主任、班導師、系教官藉由這次難得機會勉勵同學,期許同學在未來四年裡,可以依照興趣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空;隨後同學們來到華風堂,參加一年一度的開學典禮,典禮中首先由校長林彩梅、董事長張靜湖致詞,先後就學校的辦學理念、軟硬體設施做詳細的介紹,各處室也藉此機會和新生見面,介紹各處室的工作內容,希望在未來的四年裡,為同學們做最高品質的服務。
除此之外,課外輔導組也安排各社團在百花池做社團招新,讓新鮮人先體驗大學必修學分之一的社團,拓展人際關係。

點閱人次:28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