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認識校園各項建設 趙林伉儷蒞臨資訊中心參訪
文/徐淑雯  2002/9/18列印
今(18)日上午十時許,文大中文研究所教授趙林博士夫婦至曉峰紀念館參觀。趙博士在抵達文大校園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稍事休息,接著在王秘書的陪同解說下,展開參觀資訊中心的行程。
趙林先生早年求學於美國芝加哥大學,在取得博士學位後,即返國服務。先後歷任僑委會主任秘書、章孝嚴辦公室主任等職務;又積極從事教育事業,曾任教於政大中文研究所,目前則為文大中文研究所教師。

趙博士在抵達華岡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在舒適寬敞的貴賓稍事休息。他提到雖然任教於文大,但平時只是進出各教學教室間,對於學校內的各項建設及實際運作情況並不十分熟悉,因此對於此次的行程充滿期待,希望能透過此次參觀,進一步認識文大。

接著,由王秘書向來賓介紹曉峰紀念館的設置與環境,稍後,又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內超媒體、數位地球研究中心、中華百科等單位,了解文大在資訊工程的發展與操作情形。

點閱人次:287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