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Paul Oakenfold最新專輯「Bunkka」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9/25列印
對於喜愛電子舞曲音樂的樂迷而言,不需太多的介紹,Paul Oakenfold這位多次獲選為全球最佳DJ的巨星,不僅是英國舞曲界的超級天王DJ/製作人/廠牌老闆,他自創的音樂品牌Perfecto Records同時也蘊育了多眾多在樂壇大放異彩的DJ。
Paul Oakenfold曾經來台表演,當時可說是萬人空巷,一股電子音樂旋風席捲台北。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張最新專輯「Bunkka」卻是他出道多年來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也許你已聽過無數由他主理的DJ混音作品,見識過他營造氣氛的功力及無懈可擊的接歌技巧,在此輯中你將再度驚豔於他跨越不同音樂類型的高超能力。

獲邀獻聲的十組藝人,更豐富了整輯vocal方面的表現,從搖滾名團Jane's Addiction主唱Perry Farrel、加州饒舌搖滾樂隊Crazy Town主唱Shifty Shellshock到最近相當走紅的加拿大女歌手Nelly Furtado和Bristol trip pop大將Tricky合作,再延伸至old school嘻哈歌手Ice Cube, UK garage-So Solid Crew團員Asher D都有精彩的表現,開場曲「Ready Steady Go」Paul Oakenfold嘗試將搖滾吉他和電子碎拍結合,超強氣勢如同化學兄弟光芒再現。「Motion」一曲由曾獲滾石雜誌選為年度最佳男歌手的Grant Lee Phillips發聲,Oakenfold招牌帶有breakbeat氣息的progressive風格,一如過去令人沉醉!

點閱人次: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