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終於「等」到音樂甜心Stella畢業了 全力衝刺做全職唱片新鮮人
文/新力公司/提供  2002/9/26列印
廣告人氣甜心展魅力未發片,即有千萬預算重『金』宣傳,公車站、公車廣告全都是Stella 『音樂甜心』陪學生一起上下學,「廣告人氣甜心」Stella準備以最甜美的笑容,融化每位莘莘學子的心!
在許多歌迷的引頸期待下,音樂甜心Stella終於畢業了!Stella在九月初從新加坡大學畢業後,準備在十月初發行個人第二張新專輯,在台灣當一個全職的「唱片新鮮人」!距離前一張專輯【等】有一年多的時間,這段期間除了有戲劇演出外,還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最佳新人,音樂上的成績也備受肯定。雖然課業繁重,但Stella努力自己的大學學業之餘,有時間就是一直加緊創作,為的就是希望完成學業後當個稱職的「唱片新鮮人」,讓台灣歌迷能更肯定他的音樂創作。
  廣告接二連三找上門,Stella是廣告商心目中最佳「廣告人氣甜心」!雖然許久未發片,笑容甜美的Stella仍是許多廣告商的最愛;除了『每日C』果汁廣告看的到Stella美美的身型之外,日本風知名少女服飾『YAP!』更看中Stella具有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的清新氣質,邀請Stella擔任該品牌的代言人!
  值得一提的是,兩個廣告商更因為Stella上張專輯在校園中引起熱烈迴響,因此不約而同地都在把廣告鎖定年輕的學生族群,廣告商希望趁著九月份各學校開學之際,藉Stella在校園中的超級魅力,再造一股「Stella旋風」!『每日C』大手筆地包下所有學校公車站廣告看板,讓學生歌迷在等公車時就可以看到Stella甜甜的笑容,陪伴大家打發無聊又無奈的等公車時間。而『YAP!』服飾廣告則是把凡是行經學校的公車外殼的廣告看板全部買下來,形成了「Stella公車」穿梭在大街小巷的有趣畫面,也讓Stella可以每天陪伴做公車的學生上下學!儼然是學生心目中的「學生情人」的Stella,在超級廣告的強打之下,相信必又再次掀起學生歌迷的偶像旋風!
  十月初即將發片的Stella,在未發片就有超過千萬預算的超人氣廣告先為Stella作強力宣傳,「廣告寵兒」的魅力可見一般,也相信更增加了歌迷對Stella的期望與喜愛!

點閱人次: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