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ACE DJ保羅歐肯弗德 新專輯「邦卡」星光閃閃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9/30列印
曾與瑪丹娜、U2等大牌藝人合作、來自英國ACE DJ保羅歐肯弗德(Paul Oakenfold),以連霸三屆世界首席DJ寶座的響亮名號,本月在台發行Billboard舞曲榜第三名專輯「邦卡」(Bunkka),聲勢浩蕩地召集了十組叱吒流行各界的藝人
包括曾與阿姆對唱的今年葛萊美獎最佳女歌手妮莉費塔多,以及去年以一首單曲「蝴蝶」(Butterfly),在美國聲名大噪的嘻哈搖滾團「狂城合唱團」,主唱席夫提也在保羅的最新單曲「Starry Eyed Surprise」MV中,以減肥成功的健美造型,參加保羅舉行的狂歡電音派對,兩人就像是熟識多年的老朋友,笑著握手打招呼,舞池裡的舞客們還飆著LA時下最新的光環火舞步,讓場景氣氛HIGH到最高點!
保羅目前雖已是英美最具代表性的大牌DJ,但過去十年總是會以不同的化名創作音樂,所以「邦卡」很特別的可說是他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保羅表示,這不是一張傳統的舞曲專輯。小時候他聽的主要都是流行音樂,尤其是吉他樂團和嘻哈音樂,所以他這次想做的就是以流行音樂為主,再襯上現代的DJ混特色。但保羅自己老實承認,他不會唱歌。所以當初就找來這十組不同的歌手,讓他的夢想成真!保羅還透露自己一直是妮莉費塔多的忠實歌迷。這次與她合作,他發現妮莉和其他藝人不同的是,她非常的風趣幽默、很會搞笑,讓他印象深刻!

點閱人次: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