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寶島地震帶實驗劇展』 要震撼您的心靈
文/黃心怡  2002/10/11列印
不管您已經看過戲劇或從沒看過戲劇,此次由國立中正文化中心主辦的『寶島地震帶實驗劇展』是您絕對不容錯過的戲劇盛會。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為慶祝兩廳院15週年,特於9~12月舉辦「兩廳院十五週年歡慶系列」表演活動,配合這項活動國家戲劇院、國家音樂廳、實驗劇場、以及兩廳院戶外廣場皆各有一系列的不同性質的演出。其中,3日在實驗劇場展開的『寶島地震帶實驗劇展』就是一系列帶有實驗性質的後現代戲劇活動,實驗劇場已在西方行之有年,然而在台灣卻仍是一項新藝術,猶如新生學爬的嬰孩,只有經過不斷地碰撞與學習才能逐漸成長茁壯,而藝術也需要經由不斷的實驗與改革才能走出僵局,獲得創新。在藝術革新上,企圖獲得的不只是人類文化的進步與成就,更迫切需要的是自我心靈的提昇。

目前在中正文化中心實驗劇場正進行著一場名為『寶島地震帶實驗劇展』的台灣劇場新藝術活動,期待將震撼您的心靈。
節目如下:
10/03-06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Zodiac》
10/10-13 外表坊時驗團《一又三分之一》
10/17-20 台東劇團《移動的太平洋板塊》
10/24-27 金枝演社《可愛冤仇人》
10/31-11/03歡喜扮戲團《鹽巴與味素Ⅱ》
11/07-10 親愛的劇團《收信快樂2002版》
11/14-17 密獵者《歐風晚餐》
11/21-24 台灣渥克劇團《我的光頭校園》

地點:國家戲劇院3樓實驗劇場
票價:450元 (任購四張不同節目票券及兩廳院之友,皆有八折優惠)
售票處:兩廳院售票系統 (兩廳院票口出售優惠票券)
洽詢電話:(02)2343-1647

點閱人次: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