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宮崎駿影展首度登台 十一月初躍上大螢幕
文/王巧儀輯文<資料來源:博偉電影公司>  2002/10/31列印
日本動畫界大師宮崎駿的作品一直是所有動畫影迷的最愛,十一月二日起代理發行宮崎駿動畫電影的博偉電影公司,在與宮崎駿大師所屬的吉卜力工作室幾經溝通之後決定推出以宮崎駿執導四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並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個地方同步巡迴上映,喜愛宮崎駿的影迷千萬不能錯過這四部電影躍上大螢幕的風采。
為了讓觀眾能在大銀幕上重溫動畫大師的作品,台灣首度舉辦了「宮崎駿影展」,上映的四部影片分別為「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以及「心之谷」,都是宮崎駿電影系列中膾炙人口的作品。這四部片加上十一月三十日即將推出宮崎駿欽點接班人森田幸宏的「貓的報恩」,五部動畫影片,時間橫跨了吉卜力工作室80年代成立至今的三個黃金時期,也是宮崎駿所參與的作品當中最為經典的作品。

主辦單位本於嘉惠喜愛宮崎駿的影迷,特別將票價降為台幣150元,同時也推出使用富邦信用卡刷卡預購四張套票,即可獲得「貓的報恩」電影票一張的優惠活動,一次觀賞五部宮崎駿經典動畫,這對台灣的動畫迷們想必是一次極為過癮的經驗。


點閱人次: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