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科學院遙感所所長郭華東今日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11/5列印
中國科學院遙感所郭華東所長,於今(5)日上午十時許蒞臨文大進行參訪。貴賓在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接著,在文大專員的帶領下,陸續參觀了曉峰紀念館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中國科學院遙感應用研究所成立於1980年,是大陸一所從事遙感信息科學基礎理論、技術方法、應用與開發研究綜合性、開放型社會公益性研究機構。研究所主要研究遙感信息科學,包括可見光、紅外和微波遙感信息與地球表層目標相互作用機理,遙感信息處理方法及遙感應用模型等。

上午十時許,中國科學院遙感所所長郭華東,在文大校方公務車的接送下,抵達文大位於陽明山的校本部。貴賓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及校長林彩梅。接著,在文大專員的帶領下,陸續參觀了曉峰紀念館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認識文大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

點閱人次:27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