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大型集團公司負責人一行十八人蒞臨文大參訪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2/11/13列印
文大校園坐擁陽明山的秀麗景緻深受國內外人士所讚揚,今(13)日上午十時許,來自大陸大型集團公司的負責人一行約十八人,更特別自立法院上山,蒞臨文化大學進行參觀訪問。貴賓們抵達文大校園後,在專員的陪同下先行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又陸續參觀了八樓資訊中心、圖書館以及校史室。
貴賓們在與董事長會晤時,雙方首先談及兩岸在現今教育上的各階段情況,董事長並介紹了文大校史,以及近年來文大的教學理念與實務發展,與貴賓們做了教育經驗上的交流。

此次來訪的貴賓,皆為目前大陸上工商業界的集團負責人,現今的大陸正行倡導科技北京的工商政策,因此,身為集團負責人,更是重視大學教育的發展,此次來訪,正是藉由訪談進一步了解台灣目前的大學教育特色。

貴賓們隨後來到八樓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的影像空照圖,專員們在中心內詳細的為貴賓們介紹數位影像,來訪的貴賓們無不讚嘆文大資訊設備的精進。

點閱人次:248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