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decode AD」11月20日將為你解開廣告幕後的秘密
文/賴芳延輯文 攝影/海報製作/廣告3A 2002/11/18列印
為了使對廣告有興趣的同學更了解廣告背後的種種製作與發想過程,以及一些在課堂學習不到的專業知識或技巧,11月20日下午1點鐘於大恩館國際會議廳,由文化大學廣告系三年級A班同學所主辦的「decode AD」廣告專題講座活動,這次特別邀請到了在廣告界頗具盛名的達美高廣告公司總經理-鄭以萍小姐,為我們分析國內外的各種廣告。
想知道廣告製作背後是如何製作的嗎?廣告人又是如何碰撞出創意的火花?那對廣告有興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專題講座。

這次的演講內容就如同我們所訂定的主題「decode AD」,鄭以萍小姐將播放多支國內外知名或得獎廣告並分析解釋這些廣告的策略、執行面或獨特創意點等等,讓同學們更清楚明瞭廣告的企劃、創意、製作以及執行的過程。

達美高廣告公司曾策劃過多支知名廣告像是肯德雞、寶僑、太古可口可樂、易利信、空中英語教室等等。

點閱人次: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