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聖堂教父星光繽紛的街道 首次為日劇主題曲獻唱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1/26列印
擁有五位完美合聲團體的聖堂教父,為松本幸四郎主演的富士電視台『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日劇獻唱主題曲!純a-cappella的「星光繽紛的街道」,是聖堂教父的最新單曲,於11月14日號隆重台壓發行,這也是聖堂教父首次為日劇主題曲獻唱!
原著連載漫畫「Morning」(講談社)共發行了14年,是單行本發行超過400萬本的人氣漫畫家山下和美的作品,聖堂教父的團員也是其漫畫迷。名製作人和田行特別感覺到『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是部描述「來自柳澤教授對人們的關愛以及街道風景的劇情,非常適合以a-cappella來詮釋」,於是便想到以唱a-cappella為名的聖堂教父,而聖堂教父就如正中紅心般地成為演唱主題曲的最佳人選。

完美合聲五人團體--聖堂教父獻唱由人氣漫畫改編的富士日劇『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主題曲【星光繽紛的街道】。11月14日發行的最新單曲「星光繽紛的街道」,這次將以完全的a-cappella的溫暖情歌形式呈現。聖堂教父是首次獻唱日劇主題曲,而決定主題曲的剎那就彷彿是隱藏著“命中注定”的一段小插曲般!

新單曲【星光繽紛的街道】這首曲子,去年春天在東京、新宿等地所舉行的a- cappella巡迴演唱中披露的這首樂曲,應歌迷歌高度要求希望早日能發行成CD 的一首作品。而為了配合『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世界觀的劇情內容,在團員們的商討下將原歌詞做了一部分的修改。整首曲子由團員5人以及均是主唱的領導下,以無限流麗的合音完美呈現。歌詞內充滿著「愛」與「溫柔」感受的一首感動好曲!

點閱人次: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