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OLP樂團加拿大紅遍天 最新MV主張 “未來不是夢”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1/28列印
在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知名搖滾團OLP樂團(Our Lady Peace),最近剛推出新專輯「重力加速」(Gravity)中,第二首主打單曲「純真」(Innocent)MV,在歌曲和畫面當中,表現出年輕人應該都是純真,且勇於懷抱夢想的正面想法。OLP樂團四人在MV中就像是一群熱血青年鼓舞著青少年迎向光明!展現出OLP樂團就是「文藝搖滾青年」的形象特色!
來自多倫多的OLP樂團,成軍於1992年至今,先前發行過四張專輯,在北美地區已創下銷售與排行佳績!在過去,OLP樂團也曾受邀和艾拉妮絲莫瑞賽特、垃圾合唱團、主義合唱團等知名藝人一起巡迴表演,累積了龐大的年輕歌迷群。在加拿大和北美地區,OLP樂團不但是各項音樂獎的常勝軍,亦稱得上是目前最具知名度,且最受歡迎的年輕搖滾團體!

OLP樂團日前(11/4)透過越洋訪問,向台灣區的歌迷問好!團長兼鼓手傑洛米表示,在今年一連串長征歐美的巡迴演唱後,接下來他們最期待的就是亞洲巡迴,而台灣也是四個團員都很感興趣的國家。一向對東方文化很有興趣的雷恩表示,他自己很喜歡中國字一個字就可以代表多重的意義,非常具有冥思的空間。而擅長寫詩作詞的他,還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多認識一些中文,對他的音樂創作很有啟發的作用!

雷恩在前年與加拿大鋼琴才女歌手香岱兒步上紅毯,在當時還成為令人稱羨的一對「才子佳人配」!明年初香岱兒就預備要發行新專輯,雷恩表示,OLP樂團和香岱兒這些年來,都非常熱衷募款演唱,如最近他們就在自己網站上為「加拿大戰火兒童基金會」宣導募款活動,以支援世界各地因戰爭而受難的兒童。所以未來OLP樂團和香岱兒只要有適當的時機,還是會有同台演出的機會。

點閱人次: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