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誰能擄獲我的心? 商品與品牌的對話
文/林于詩 攝影/文大廣告系(3B)提供 2002/12/6列印
由文大廣告系(3B)所舉辦的廣告專題講座-「商品風格的形成與品牌建立」,於十二月十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在大恩館101教室(國際會議廳旁),邀請生活工場董事長鄧學中暢談其成功經驗。
廣告系設計組謝佩樺表示;這次的廣告專題講座活動,包括播放活動宣傳短片(Flash)、生活工場董事長鄧學中的「商品風格的形成與品牌建立」演講部分,學生與董事長鄧學中的雙向座談,廣告系系主任致詞、及摸彩活動,歡迎同學們來共襄盛舉。

另外,廣告系(3B)同學提到;這次的廣告專題講座,之所以會以「商品風格的形成與品牌建立」為題,是有鑒於近年來在國內通路日益強大之下,台灣興起商店品牌的風氣,加上知識文化的提昇與消費意識的抬頭,消費者也越來越能接受商店品牌的產品。而生活工場以一個本土性的品牌通路,在短短的八年內,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商品開發及批發商,其最大的成功因素來自於,商品的風格及其商店的形象;能成功的擄獲消費者的芳心。因此,廣告系希望能夠經由這場演講活動,藉助著生活工場這多年來的實地經驗的累積,並給予學生們,一些實質的經驗分享,盼所學能與實務相結合。




點閱人次: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