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題講座 「影像販賣機-揭示商業攝影的秘辛」
文/張雁筑 攝影/李雯雯 2002/12/25列印
由文大廣告系舉辦的廣告專題講座,於昨(24)日下午一時至三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白鳥攝影印刷有限公司負責人汪鳳儀先生蒞臨演講,講題為「影像販賣機-揭示商業攝影的秘辛」,現場並與同學們分享商業攝影的秘辛。
汪鳳儀先生於演講中提到,自己在高中時代,原先打算修習美術系,也在美術領域裡打轉過一段時間,但由於學科成績不盡理想,因此並沒有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對於攝影原本只是抱持著興趣從未接受專業訓練,但因緣際會下參加台視攝影班的訓練課程,卻讓他一腳踏入專業攝影的領域,為了加強自己的攝影功力,獨立前往日本東京寫真專門學校進一步加強攝影技巧的學習,同時也利用課餘時間到印刷廠實習,將攝影及印刷互相結合,提昇攝影的實用性。

汪先生表示:商業攝影是廣告的手段之一,利用專業攝影讓產品加分,吸引消費者購買產品,而培養一位專業的攝影師是相當難也相當辛苦的,一位好的攝影師不只要懂得拍照,更要了解燈法、佈景的搭設…等,活用各式器材特性、打破器材限制,願意嘗試不同的挑戰,創造出令人驚嘆且變化萬千的效果,他也以自己的經驗勉勵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多拍照,如此可以慢慢增強自己的攝影功力。

點閱人次:305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