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聖堂教父『完美清唱世紀』 出道8年首張創紀錄清唱專輯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30列印
日本首屈一指的男子五人美聲團體—聖堂教父,在歌迷期盼多年後,終於推出他們第一張的完全純清唱的專輯『完美清唱世紀』,不僅在日本樂壇是項創舉,也讓人再度為他們高超的合聲技巧而驚嘆不已!
全新清唱單曲「星光繽紛的街道」是聖堂教父首度搭配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天才柳澤教授的生活]主題曲,因為團員都十分喜歡原著作者—山下和美的漫畫作品,因此主動向山下和美表達想合作的意願,而促成了這段跨界合作的佳話!

而聖堂教父一直以來最無人能敵的《清唱》功力,也讓他們在最新專輯中展露無疑。聖堂教父出道8年以來的首張完全清唱專輯『完美清唱世紀』在12月4日日本發行當天便攻上ORICON榜冠軍,同時也是當週的亞軍的專輯,僅次發行精選輯的桑田佳祐!

整張專輯完全沒有加入一絲一毫的樂器,有的僅是聖堂教父五人的完全清唱合聲,更顯聖堂教父的高超歌唱技巧實力。在被問到為何想發行清唱專輯時,聖堂教父也毫不諱言地說,《清唱》正是他們盡全力表現歌唱實力的最佳方法!聖堂教父也說,這張清唱專輯一定可以虜獲喜歡抒情歌曲的台灣歌迷的心!

雖然在聖堂教父走紅後,諸如此類的男子合聲團體不斷湧現(如AJI、RAG FAIR等等),但聖堂教父仍保有其不動如山的王者地位,只要提到美麗合聲歌唱,所有人皆對聖堂教父望其項背!這也是聖堂教父出道8年來從不改堅持走美聲路線的最佳証明!

點閱人次: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