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墮落體制合唱團/盡情偷竊 佔據Nu-Metal盟主寶座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6列印
墮落體制合唱團成於南加州,由主唱Serj Tankian、吉他手Daron Malakian、貝斯手Shavo Odadjian與鼓手John Dolmayan所組成,他們以一鳴驚人的首張專輯「Syetem Of A Down」 與去年的火爆大碟「Toxicity」雙雙攻佔各大排行榜榜首,再加上他們過去曾為金屬大老Slayer與Ozzfest演唱會擔任暖場先鋒,使得System Of A Down無疑成為當代最嗆的Nu-Metal代言人!
就如同當年Grunge以催枯拉朽的姿態徹底地毀掉Metal王朝,現在Nu-Metal也正席捲著整個金屬市場,然而哪個樂團有資格來佔據這個盟主寶座?System Of A Down?當然!這個狠角色已擁有2百萬張以上的專輯銷售量,絕對夠格!

「Steal This Album」是System Of A Down才華洋溢之下的附加創作產物,也就是前兩張專輯未收錄的遺珠之憾,總共16首歌絕對令人驚艷不已!

於「Toxicity」時期創作的 "Innervision" 絕對可以成為第4支暢銷單曲,如果收錄在該張專輯的話;想一睹他們剛出道時的實驗創作風格,動靜極端的"Chic 'N' Stu"是最佳人選;多方位的演奏表現一直是他們特色,在此有曼陀鈴擔任配角的"Nuguns",以及以重音吉他與木琴造成強烈對比效果的"Highway Song";Van Halen的炫技吉他技巧與憤怒的印地安吶喊則交織出戲謔效果的"I-E-A-I-A-I-O";正統的"System"式憤怒與吶喊則在"36"一曲中赤裸呈現。

 

點閱人次: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