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金華市、台北市陽明山新聞記者協會一行人 今日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1/6列印
今(6)日上午十時許,來自大陸的金華市新聞工作協會會員及台北市陽明山新聞記者協會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於十時許抵達校園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三會議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並觀看文大校系簡介及新聞系簡介。接著前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參觀。
今日參訪文大的貴賓為金華市新聞工作協會會員及台北市陽明山新聞記者協會會員。貴賓於十時許抵達校園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一樓第三會議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張董事長與新傳學院院長馬驥伸,親切的與來賓論及當年至大陸金華地區的經歷。

接著,在文大專員的解說下,來賓觀看文大校系簡介及新聞系簡介,隨後陸續前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參觀,了解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建設。

此次來訪的貴賓,包括金華市新聞工作協會副主席陳增其、徐志堅、金振林,常務理事傅延光、駱利平、叢華,理事童飈、鄭征予、王永蘭、楊望德、陳小萍,會員鄭建祿、盧雲霄等人。


點閱人次:29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