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馬利歐與多明哥、卡列拉斯同台競唱 確立世界級男高音地位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8列印
今年冬天,德國萊比錫星光閃閃!包括「湛藍美聲」馬利歐、多明哥、卡列拉斯在內,共計18位頂尖音樂好手齊聚德國萊比錫,打造新年的超級音樂盛事。這場盛況空前的音樂表演,現場加上電視轉播之觀看人數,總共會有600萬人之譜!
馬利歐現場也演唱了「湛藍美聲」專輯中廣受好評的“Vincero Perdero遊戲人生”一曲。由於馬利歐擁有兩大世界級歌唱首獎(卡拉絲首獎、國際帕華洛帝首獎)背書,故馬利歐亦是當場“唯一”受邀參加與會的跨界美聲男歌手,這真是一大殊榮!並與多明哥及卡列拉斯同台演唱,齊力打造音樂無國界的夢幻舞台。

台灣的馬利歐樂迷雖然無緣得見此盛會,卻也不必太過傷心。今年夏天馬利歐在祖國──希臘所舉辦的一場超級規模的數萬人演唱會,即將有發行DVD的打算,一饗喜愛他的歌迷朋友們。馬利歐演唱時的性感表情,及其熱情奔放、海天一色的厚實嗓音,盡在片中一覽無遺,喜愛他的歌迷們,千萬別錯過!

點閱人次: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