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化學超男子全球限量公仔 購買專輯『化學2勢力』就有機會得到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10列印
一直以來,歌迷可以發現在CHEMISTRY的紀錄中,經常出現名為「a CHEMISTRY joint」的名稱,此即為化學超男子與其它歌手或業界的合作的紀錄,除了他們在其它藝人的音樂中跨刀之外,也有許多藝人與化學超男子合作,皆列入「a CHEMISTRY joint」系列當中。而去年的八月,一個名為「a CHEMISTRY joint 010」的合作誕生,便是由知名香港公仔設計師—Eric So 蘇勳,為化學超男子量身打造的12吋公仔。
說到Eric So 這位香港公仔名師,在當今日本可說是無人不知,這次與化學超男子的合作可說是倍受矚目!去年的11月18日,推出了名為「a CHEMISTRY joint 013」的販售用新公仔系列,身形只有6吋,而且服裝造形輕巧適合收藏,姿勢也有變化,只能坐而不能站,這簡直讓化學迷們為之瘋狂!

全球限量1000套,只在代官山名為「PALMSTORE」的服飾店內販售,二個公仔一組要價12,000日幣!在推出後當天立刻被搶購一空,現在是想買也買不到了,台灣唱片公司特地為歌迷們向日本搶購了五組,要送給一直支持熱愛化學超男子的台灣歌迷們!

1月8日,日本台灣將同步發行化學超男子的最新專輯『化學2勢力』,當天化學超男子從未正式曝光的「全球限量公仔」也將會在全省五家唱片行當中現身,讓所有歌迷將可以近距離觀賞到精巧細緻的化學公仔,看看這二個小巧可愛的公仔有多傳神!從1月8日開始的一個月期間,只要親至這五間唱片行購買『化學2勢力』,就可以填抽獎卷參加抽獎,獎品除了珍貴的化學公仔之外,還有化學超男子的親筆簽名海報,化學超男子與公仔的合照,以及化學超男子的原版限量CD!

堂珍公仔與川火田公仔,大家的觀感不一,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川火田公仔做比較像本人,但事實上川火田本身就比較有造型,所以也比較容易拿捏。而堂珍的刺蝟頭大家都覺得蠻可愛的!

點閱人次: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