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火山、溫泉熱呼呼 寒假日本九州行
文/林毓珊  2003/1/13列印
日本的天然景色,壯麗宏偉,無論是全年積雪的富士山,堅毅不拔地表現出它的莊嚴秀麗,或是月色下的松島,朦朧月影中襯托起好幾十個小島上的倉綴松林,都留給人們難忘的絕妙印象。因此,日本一直是國人最喜愛的出國旅遊目的地之一,寒假期間前往日本更有不同的景色氣候感受,如果你沒有前往北海道旅遊的預算,又不喜歡東京擁擠的都市景觀,擁有溫泉天堂美稱的九州,或許是您不錯的選擇。
九州位於日本的西南面,由七個縣組成,包括鹿兒島、宮崎、熊本、大分、長崎、佐賀及福崗。人口達1,346萬人,佔日本總人口10.7%。境內有多座活火山,因此擁有二百處以上的溫泉。九州除了是溫泉天堂外,也是美食天堂,各縣市有其地道食品。

如果你會簡單的日文及擁有一本詳細的旅遊導覽書,九州是個非常適合自助旅行的地點。若你不想花費太多心思尋找旅遊資訊,國內目前包裝的九州行程提供了另一個方便、省錢的選擇。行程大多由長崎豪斯登堡、宮崎賞花、大分別府溫泉、阿蘇山賞雪泡湯、北九州、博多運河城、鹿兒島等幾個景點的排列組合。可選擇適合自己旅遊型態的行程參與。

九州行程價錢方面,由於航空空司及飯店的組合不同,在今年寒假期間約在2萬3千元以上,有些行程搭配國泰航空晚去午回班機價錢較為便宜,若為長榮航空的早去午回班機可增長旅遊時間、但相對的價錢較高。其次為行程景點的選擇方面,有的行程因為時間安排關係,豪斯登堡為晚上入場,減少了白天遊玩的機會;而有些行程為了能讓旅客多看些九州景色,拉車時間便增多;有些行程更是以主題樂園為包裝,讓您五天玩遍了九州的各大主題樂園,另外,也有行程強調自然生態,以賞雪、觀鳥、泡湯等活動包裝。九州行程安排方面相當具有選擇性,建議遊客可以本身需求斟酌選擇適合自己的行程。

點閱人次: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