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星光燦爛—歌劇選粹之夜」
文/蔡惠文 攝影/中正文化中心提供 2003/1/28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主辦,教育部贊助協辦的「星光燦爛—歌劇選粹之夜」音樂會將在三月二十四日於國家音樂廳演出。
名為「星光燦爛—歌劇選粹之夜」的音樂會將於三月二十四日於國家音樂廳登場。主辦單位文化大學盛邀知名音樂家葛瑞森(Mark A. Graveson)擔綱指揮,女高音柴寶琳、廖朗吟、駱惠珠、謝佳蓉,男高音陳麟、王典,男中音陳威光,男低音倪洪泉,華岡交響樂團與文化西樂系合唱團搭配演出。

演出曲目選自數名歌劇中的經典。如<造謠像微風般>選自<<賽維利亞的理髮師>>,<第二幕—終曲>選自<<蝙蝠>>,<善變的女人>選自<<弄臣>>,<賜我平安我的上帝>選自<<命運之力>>,<我不相信你>選自<<唐喬望尼>>等。

票價二百元整,售票地點為國家音樂廳兩廳院,洽詢電話:(02)2861-1714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點閱人次: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