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超媒體」春節期間暫停服務 二月十日再相見
文/華岡超媒體 攝影/許烜銓繪製 2003/1/28列印
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自放寒假以來一直堅持不斷提供最新、最即時校園資訊的「華岡超媒體」,預計將於一月二十九日到二月九日止暫停提供新聞服務,而自二月十日開始,將一如過往的堅持,我們將繼續提供各種豐富的校園生活資訊給文化大學的各位師生。當然!不能免俗的,我們要在此先給各位老師、同學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學業進步、紅包朵朵開!
最近大陸寒流又來襲了,陽明山氣溫因而驟降了十幾度,但是大家相信一定感到非常幸福,因為各位應該早已離開了陽明山,回到各自溫暖的家鄉準備過一個好年。雖然如此,我們「華岡超媒體」工作團隊依然身冷心不冷,保持著無限的熱情與執著,從放寒假的第一天起就一直提供最即時、最豐富的新聞給同學,讓同學們在放假其間,不管身在何處依然持續可以關心文化大學校園的最新動態。

屈指算算「華岡超媒體」已經三歲多了,剛開始我們的確跌跌撞撞、錯誤百出,但由於各界不吝提供各種寶貴的建議與指導,到現今我們已經可以提供各種即時多媒體新聞、現場直播以及校園食衣住行等等的生活資訊服務,並不斷追求技術與內容的提升。

為了感謝全校師生給予殷切的期望,我們將在二月十日開始營運後,提供全校師生更精彩的服務。在華夏導報方面,我們的工作團隊隨著新一批新血的加入,將會為報導的內容增加全新的觀點、更活潑的內容以及更深度的剖析,而同時為了邁向國際化,華夏導報更將規劃雙語新聞,以提升服務的廣度;另外,「華岡生活資訊網」在寒假其間已經陸續提供許多新功能,包含了:文化大學各路口的環場攝影、各類生活須知的宣導影片、休閒旅遊景點的介紹等。預計二月十日後,提供更深度的交通資訊、全台北市五花八門的生活資訊資料庫以及各種生活實用的網站集錦等等。

更新的內容、更新的功能,就等您開學回來與您相見。「華岡超媒體」全體工作伙伴在這裡祝大家:恭賀新禧!新年快樂!

點閱人次: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