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行政人員於12日銷假恢復上班
文/諶靜怡 攝影/許烜銓 2003/2/13列印
開學在即,為籌備九十一學年度寒假結束後的註冊與開學事宜,文化大學行政工作人員,於十二日銷假恢復上班。同學們應開始做好開學前的各項準備工作,以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九十一學年寒假於上學期期末考週後的一月十九日展開,為期一個月,將於二月十八日結束。相較於一般師生,行政人員的休假期限,僅於一月二十七日至二月十一日,為期十六天。假期結束,行政人員已於十二返回工作崗位受理學校行政事物,以為即將到來的註冊日(十七)及開學日(十八日)做準備。

九十一學年第二學期的註冊繳費期限於一月一日至二月十六日,文化大學會計室表示:希望同學能多多利用自動提款機(ATM)轉帳,或至中國信託各分行繳款;收據請妥善保存,以備爾後查核使用,如有遺失請自行負責。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寒假即將於一個星期後的二月十八日結束,華崗超媒體提醒您,若能事先細心的準備開學事宜,及做好從新發的心理準備,必能從容面對新學期的各種挑戰,相信您在新的學期裡必有更多的進步與斬獲。


點閱人次:29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