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天命真女之凱莉蘿蘭與尼力合唱單曲「左右為難」 全球改版加收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2/19列印
天命真女合唱團團員凱莉蘿蘭,與饒舌歌手尼力合唱的年度最風光單曲「左右為難」(Dilemma),不但在Billboard創下連續8週冠軍,在英國雙週冠軍,而今年葛萊美獎也拿到「年度最佳唱片」和「最佳饒舌演唱組合」兩項提名,凱莉蘿蘭首次以個人的名聲出輯,跨刀與尼力對唱這首單曲,不但為歌曲加分不少,在MV裡神采亮麗的凱莉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倆人就像是一對男俊女俏的銀幕佳偶,令人稱羨!凱莉和尼力都因為這次的合作,雙雙在樂壇聲名大噪搶盡風頭!
原本這首熱門單曲只有收錄在尼力的新專輯中,但在全球各國天命真女和凱莉的歌迷們極力爭取下,從新的一年開始,凱莉在去年11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深情摯愛」(Simply Deep)也正式改版,應歌迷要求加收單曲「左右為難」,讓喜愛凱莉的歌迷可以收藏。

凱莉和天命真女合唱團的其他團員碧昂絲和蜜雪兒,去年夏天就宣佈她們即將依個人專長分別推出個人專輯,並且今年再集合錄製天命真女的團體新專輯。她們以各自在節奏藍調、饒舌和福音等方面的不同興趣專長各顯身手,主要是希望能先將個人專長發揮到淋漓盡致,當功力都有所增長後,再歸隊發新專輯,一定能做出更突破的好音樂!

凱莉原本只是單純地想做出自己喜愛的風格,沒想到更因此而創下如此漂亮的個人唱片紀錄,獨特的唱功使尼力的單曲,成為年度最亮的一首對唱情歌,而凱莉和尼力也因此一同成為現今最受矚目的饒舌對唱超級組合!

點閱人次: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