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負責人行政座談會 今日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2/21列印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團負責人行政座談會,於今(21)日上午九時許,假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座談會於各社團負責人報到後正式開始,由學務處課指組顧乃群主任負責會議的主持。會中並邀請了校內相關人員,說明進行社團活動時的各項注意事項,讓各社團負責人能更進一步了解社團的營運流程。
社團是大學生活中培養組織能力,訓練團隊生活,提昇自我領導能力的最佳場所,因此一個社團的組織及運作便非常重要。文大課指組為提昇社團負責人領導能力,並使其了解學校社團活動之舉辦及資源運用,特於今日上午假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社團負責人行政座談會。

座談會於上午九時各社團負責人報到後開始,由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顧乃群主任主持,會中針對文大社團平時評鑑計分標準、檔案評鑑、總體評鑑績優獎項、教育部補助大專院校社團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實施要點、申請訓輔經費補助事項、借用場地及物品事宜及社團活動的學期計劃表、分類統計表、需求調查表、辦公室整潔規範等事項逐一說明,讓各社團負責人能更進一步了解社團的營運流程。

而在日間各項說明會後,各社團也將於今日晚間打掃社團辦公室,為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緊湊豐富的社團活動,拉開序幕。

點閱人次:293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