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音樂甜心黃湘怡被陳冠宇電到,原宿表參道爆出音樂火花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3/3列印
鋼琴王子陳冠宇和音樂小甜心Stella相約在東京表參道?兩人激爆火花?沒錯,同屬台灣新力音樂的陳冠宇和黃湘怡,去年的確雙雙出現在東京原宿表參道,狀似親密的喝咖啡,不過他倆不是「心花朵朵開」,而是爆出音樂火花!
黃湘怡還表示早在新力的跨年演唱會中,看到冠宇老師深情彈琴的模樣,覺得他很專注、很迷人,喜歡鋼琴聲音的人一定會被他的雙手「電」到!逗得陳冠宇笑呵呵,盛讚湘怡果然是個小甜心!相談甚歡的兩人,當下在浪漫的東京都會街頭,互相訂下合作諾言,說好以後一定要合作,以樂會友,而這個承諾在最新發行的陳冠宇「愛是我們的」演奏專輯中兌現!

已發行20張演奏專輯的冠宇,一直在找尋鋼琴演奏音樂的新元素,希望可以開創鋼琴音樂新天地,於是他二話不說想起可愛的甜心師妹史黛拉,當他和製作人薛忠銘談到想找她來和琴音對唱,薛老師也覺得很新鮮,大膽的啟用了冠宇新鮮的想法,而且還「舉一反三」,用三首歌三種曲風來包裝冠宇和黃湘怡的處女合作!分別是沙發電音的「愛是我們的」、憂鬱抒情的「愛情太短,遺忘太長」和呢喃低語的「我在這裡愛你」,其中由熊天平作曲的「愛是我們的」尤其精采!在薛忠銘的巧思包裝下,陳冠宇柔情似水的琴音融合黃湘怡飄邈吟唱的女聲,再「特調」以現在最時髦的電音節拍—沙發音樂(Lounge),就成了華人流行演奏界第一創舉,這也是華人第一張鋼琴沙發音樂,獨一無二、別無分號喔!

點閱人次: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