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全新的Jolin 七十二變 打造「全新實力新偶像」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3/4列印
Jolin從出道以來一直被塑造為歌壇的流行偶像,但事實上Jolin剛開始是從「MTV新人歌唱比賽冠軍」脫穎而出而成為歌手,歌唱實力可見一般。於是Jolin這次加盟新力音樂的首張專輯,唱片公司認為jolin應該不只是純偶像而已,而是成為「最具實力偶像」歌手。於是邀請到了國內5位樂壇製作巨頭:黃怡、薛忠銘、周杰倫、李偲菘、王治平,根據jolin音質及唱腔、歌手定位及潛在發揮的可能性,而量聲訂做的2003年最新國語專輯。
jolin這張的最新專輯,突破過去的傳統從上百首DEMO帶收歌方式,而是直接邀請作曲者針對jolin的聲音特質而設計寫歌,於是在選曲時便耗費了數個月的時間,慎選出多元化又適合Jolin的音樂風格。整張新專輯可說融合 Hip Hop, R&B, 復古Dsico, Funk及改編Rock等豐富的音樂元素,希望能給歌迷「七十二變」的驚喜!

這次由Sony大家長Adam親自主持的「Jolin試聽會」,請到國內音樂屆頂尖的音樂人薛宗銘、馬玉芬及袁惟仁一起來為全新的Jolin評分。耳尖的幾位音樂人都對於Jolin及這次的新歌大為讚賞,在試聽的五首新歌「說愛你」、「假面的告白」、「看我七十二變」、「做一天的你」及「爆米花的味道」都贏得滿堂彩!大家都對於Jolin這次在新歌裡改變過去著重於轉音技巧及飆高音部分,而轉為唱腔著重於「真實面」,唱出了更為貼近自己的聲音非常稱讚,袁惟仁老師更說:Jolin這次在聲音的辨識度更高,算是她在音樂上最大的成長!

Sony對於Jolin極度重視,大家長Adam表示不管是在課業或是音樂工作崗位上都很敬業的Jolin其實在這一年多成長了許多;加入Sony唱片算是一個全新的轉擂點,Sony唱片除了要把全新的Jolin在台灣唱片市場穩固成長之外,並要著重整個亞洲市場,推向韓國、日本等地,期盼能把Jolin締造成「亞洲新天后」!

點閱人次: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