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第十二屆慈林青年營 希望您的加入
文/林于詩 攝影/慈林台灣民主運動館提供 2003/4/15列印
由慈林教育基金會所主辦的「第十二屆慈林青年營」於四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週五晚上至週日下午),在慈林文教中心(宜蘭縣五結鄉舊街路128號)展開。此次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讓來自各校系不同背景的學員互相交流、學習。並透過講師的引導,一起來探討台灣的民主改革、多元文化與社會發展。實地參訪與對談,分享社區經營的實務經驗,掌握真實的社會脈動。
慈林基金會工作人員陳鳳萍表示:第十二屆慈林青年營的活動內容包括:參觀台灣民主運動館、慈林史料室、慈林紀念館、淺談民主、影片欣賞與座談—憤怒的野百合、生活觀點--山豬.飛鼠.撒可努、學生社團的經營與發展、及蘭陽風情—與民間組織工作者對談;而活動中也邀請慈林基金會創辦人與核四公投促進會發起人林義雄先生、政治大學歷史系薛化元教授、紀錄片導演洪智育先生、總統府參議羅雅美女士,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欲報名的同學請將報名表以任一通訊方式回傳至慈林教育基金會。活動洽詢電話:03-9550515分機22(陳鳳萍小姐)。傳真:03-9550205。電子信箱:chilin22@ms14.hinet.net



點閱人次: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