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浙江大學訪問團一行十五人今日蒞校參訪
文/林于詩 攝影/許烜銓 2003/3/18列印
曾被英國著名學者李约瑟譽為「東方劍橋」的浙江大學訪問團一行十五人,於今(18)日下午二時許,在成功大學林靖倚小姐陪同下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貴賓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隨後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以期對文大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此次參訪的貴賓包括:浙江大學副校長童芍素、化工系教授傅強 、研究生院助理研究員勞俊華、港澳台辦公室助理研究員潘鳳鳴、機械與能源工程學院博士生劉昊、管理學院碩士生沈紅梅、管理學院碩士生潘一峰、管理學院博士生顏亮、經濟學院碩士生張曉昆、教育學院碩士生王天嬙、材料與化學工程學院碩士生陳秋東、材料與化學工程學院碩士生張鐵成、機械與能源工程學院博士生沈逍江、生物系統工程與食品科學學院碩士生潘欣、電氣工程學院本科生徐君。

浙江大學是一所具有悠久歷史的全國重點大學,前身為「求是書院」成立於一八九七年,為中國人自己創辦最早的高等學府之一。於一九九八年九月與在杭州的四所學校,即浙江大學、杭州大學、浙江農業大學、浙江醫科大學重新合併,組建為今日的浙江大学。經過一百多年的建設與發展,學校已成為一所基組堅實、實力雄厚,特色鲜明,居於國内一流水平,在國際上有較大影響的研究型、综合型大学。

點閱人次:28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