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克莉絲朵•凱兒 擁有晉身國際級藝人的潛能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3/21列印
2003年的日本樂壇,出現一顆亮眼的黑珍珠,她就是—克莉絲朵•凱兒!年紀輕輕才剛滿17歲的克莉絲朵•凱兒,不但被師兄平井堅欽點為最想合作的女藝人,甚至被日本媒體讚譽為R&B天后宇多田光的最強接班人!
同時能操二種母語(英語+日語)的克莉絲朵•凱兒,目前就讀於橫濱的美國學校,其實早在2歲時就展露歌唱天份,在母親的車上跟著Shila E. 合聲,或是在親朋好友面前模仿「麥克傑克森」唱歌跳舞模樣而博得滿堂采!由於父母皆從事與音樂相關事業,因此音樂對克莉絲朵•凱兒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也因為母親是歌手的關係,克莉絲朵•凱兒從小就跟著母親進出錄音室,所以當她在6歲為電視廣告歌曲配唱時,是一點也不害怕以玩樂的心情完成的!

從6歲初試啼聲以來,克莉絲朵•凱兒就經常替大大小小的廣告演唱主題曲,累積了豐富的實戰經驗,在13歲那年為某知名飲料商推出之「Vitamin Water」廣告主唱主題曲後受到廣大迴響,也促成了克莉絲朵•凱兒以這首單曲「Eternal Memories」在1999年7月正式發行而出道!出道以來,克莉絲朵•凱兒以小小年紀就有美式黑味十足的節奏感唱腔而引起許多注意;她一邊維持學生身份一邊進行她熱愛的歌唱事業,到2001年8月發行第二張專輯『637~always and forever~』時,已經有ORICON專輯榜Top 20的成績,連天王師兄平井堅都曾公開欽點克莉絲朵•凱兒為他最想合作的女藝人呢!雖然二人尚未有機會合作,但是已經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兄妹,克莉絲朵•凱兒也不時向平井堅討教音樂上的專業知識!

在一片男藝人領導的日式R&B旋風之下,女歌手以R&B曲風見長的便為眾所皆知的宇多田光、米希亞等人,但是擁有最優質天賦的克莉絲朵•凱兒,以她來自美籍黑人父親那躍動在血液裡天生的節奏感及好嗓音,在2003年1月8日年滿17歲的前夕,於日本當地發行她個人的第三張專輯『繽紛十七』,不僅在發行當天以來勢洶洶姿態立刻衝上ORICON專輯榜的第二名,並順利拿下當週的亞軍席次!十分喜歡TLC,珍娜傑克森等藝人的克莉絲朵•凱兒,在她的歌曲風格中也充份展露她的長才,不僅能將拿手R&B唱出完全美式風味,抒情歌曲也是克莉絲朵•凱兒另一個超齡的成熟表現!


點閱人次: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