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藝論紛紛-園藝系九十一學年度系展
文/林筱菁 攝影/楊玲秋 2003/3/24列印
想知道柑橘精油是如何提煉出來的嗎?想要自己做出可愛的押花跟果凍蠟燭嗎?還是想看花粉發芽時的好玩模樣呢?園藝系九十一學年度系展「藝論紛紛」即日起展出至三月二十八日,活動期間還有神秘小禮物贈送及免費試吃,歡迎大家走一趟大恩館二樓川堂,包準你獲益良多喔!
此次園藝系主旨是展現出園藝的多樣性,大家一起來藝論紛紛。其內容分為三組:實驗組—有關生物科技、組織培養、精油製作的介紹;課程組—有關押花、羊羹、果凍蠟燭的教學與相關生活介紹;聯展組—為配合農學院聯合週展,提供有關學術方面的研究,例如溫室構造的簡介、園藝產品的試吃及花藝展示等。園藝系還特別於大功館農學院門口佈置了自然造景,美侖美奐。
在課程組方面,上課時間為:押花課程—25日星期二晚上六點半至八點;果凍蠟燭製作—26日星期三晚上六點半至八點;羊羹DIY—27日星期四晚上六點半至八點,為期三天,名額有限,同學們只需繳交材料費,有興趣的同學行動要快,可不要錯過這些有趣的課程唷。

點閱人次:226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