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游鴻明「樓下那個女人」音樂錄影帶 葉童、余文樂擔綱主演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3/25列印
游鴻明好大的面子!新歌「樓下那個女人」的音樂錄影帶,請來影后葉童和新生代當紅帥哥余文樂擔綱主演,當葉童的冷艷性感碰上余文樂的熱情奔放,就像「樓下這個女人」這首歌巧妙結合了「新不了情」原曲,撞擊出不可思議的創作火花;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葉童在導演換場景試燈的空檔,反覆聽著「樓下這個女人」,聽著聽著感動不已,當場落下串串淚珠,導演林錦和機靈的拍下這千載難逢的畫面,屆時歌迷朋友在音樂錄影帶中將可看到這媲美電影、超越韓劇的「真實」畫面!
左打小天王、右踢小天后,游鴻明的「戀上(另)一個人」是去年上半年賣得最好的國語唱片,奠定鴻明2002情歌天王的地位,經過一年閉關創作,鴻明帶回來10首好歌,好聽到10首都能當主打歌,一度讓新力高層為了選主打歌十分頭疼,最後巧妙結合「新不了情」的「樓下那個女人」,因創意性和話題十足得以出線!

「新力」為了打響這首絕妙好歌,想到以電影卡司來包裝這齣愛情寫實劇,還跨部門絞盡腦汁分頭敲卡司,女主角必須要成熟、有風情,於是劉嘉玲、葉童、吳倩蓮都是「新力」幻想中的完美化身,但因為敲得太趕,從敲到拍只有一星期的時間,劉嘉玲和吳倩蓮的檔期都不行,只有恰巧來台的葉童讓「新力」美夢成真,至於男主角則找來影視歌三棲、在新生代中行情扶搖直上的帥哥余文樂,以他時而叛逆、時而鄰家的特質,扮演暗戀葉童的大男孩角色,實不做第二人想!

由於「樓下這個女人」曲長6分鐘,為配合頻道播出,「新力」特別拍了60秒、120秒、180秒和6分鐘完整版,嘔心瀝血剪出來的成果令人驚艷,各版本看起來架構相同,但內容或有不同,讓人看了一,就想再看二,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戲味十足,而完整版音樂錄影帶將比照好萊塢大片模式,舉辦別開生面的媒體首映會,在大銀幕裡做首播,氣勢驚人,值得期待!

點閱人次: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