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政府出版品巡迴展 大恩館二樓川堂登場
文/徐淑雯  2001/10/31列印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委託三民書局執行的「政府出版品巡迴展」,30日起至11月2日止,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假大恩館二樓川堂熱鬧登場。喜歡看書的同學,不妨到場參觀、選購。
為了宣傳「e世紀e政府e出版」的理念,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特地舉辦「政府出版品巡迴展」的活動,於文化、輔仁、世新、實踐、東吳、銘傳、中原等多所大學,巡迴展出政府近年來出版的各種書籍。

 此次展出的書籍種類非常多樣,計有文學、歷史、民俗、軍事、地理、工具書等大類,所涵括的內容可謂包羅萬象,令人目不暇給。其中尤以教育部國語推行委員會所編列的《國小學童常用字詞調查報告書》、《國字標準字體<教師手冊>》、《國語一字多音審定表》等工具書,對於國字形、音、義的正確使用有很大助益。
由於政府出版品委託三民書局門市販售時,並不打折扣,造成讀者有政府出版圖書很昂貴的印象。此次展出,為了使政府出版圖書在市場上更加流通,同時讓更多喜愛看書的人能輕鬆擁有好書,巡迴展提供展品九折的優待,對此次展品有興趣的同學,可要好好把握購買良機喔!

點閱人次: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