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傳系第三十六屆畢業展 帶您走一趟「印象之旅」
文/徐淑雯輯文 攝影/賴芳延 2003/4/7列印
文大資訊傳播學系第三十六屆畢業展「印象之旅」,於今(7)日至十一日假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展出。此次展出的作品,皆由應屆畢業生共同創作,結合設計、科技、管理等不同領域,開創出印刷產業中的不同視野,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觀。
文大資訊傳播系以提昇國內印刷影像暨出版之學術研究為發展方向,學生在該系教師的帶領下共同完成多項專題研究及傳播設計的各式展覽,並以此學習校內外資源整合及策展。此次在華岡博物館展出的第三十六屆畢業展—印象之旅,希望藉由設計、傳播、科技的創新表現,提供人們對於平面與多媒體產品不一樣的視覺感受經驗。

「印象之旅」畢業展於今日上午十時,假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舉行開幕剪綵茶會,邀請文大資傳所所長李天任、新研所所長沈慧聲、廣告系系主任羅文坤等人親臨剪綵、致詞。

此次展覽,是以「世界圖騰博物館」、「教育機構VIS」、「鈔票設計」、「十二生肖圖像文字」、「電玩兵器造型」、「GD週年形象設計規劃」、「地獄門遊戲軟體視覺形象設計」、「T-shirt製作」、「易經六十四卦書籤設計」、「高雄餐飲學院」、「MTV網頁」為主題,運用平面的CIS設計、網頁設計、鈔票設計、立體貼紙等手法呈現多樣風貌。

此次的展覽作品,也將於四月三十日至五月六日,假中正紀念堂懷恩藝廊舉行二次展,四月三十日當天上午十時三十分,也將舉行開幕剪綵茶會,歡迎對印刷傳播有興趣的人前往參與。




點閱人次:280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