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森林王子 2電影原聲帶將你帶入叢林樂園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4/18列印
【森林王子2】(The Jungle Book 2)是迪士尼2003年春季在美國各大戲院推出上映的電影,本片是迪士尼1967年經典動畫電影【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的續集作品,由Steve Trenbirth擔任執導,,由Haley Joel Osment、John Goodman、Phil Collins 、Shere Khan 、Tony Jay擔任幾個主角的配音。
本片由Joel McNeely擔任配樂,片中充滿歡樂的主題曲【I Wanna e Like You】是首迪士尼的經典之作,這首原本由Louis Prima傳唱全球的作品,邀請到加州聖荷西的Smash Mouth(破嘴合唱團)擔任,在經過賦與新生命的作品更符合本片的劇情!此輯更是收錄了許多67年【森林王子】中的許多經典作品,是張適合全家一起欣賞的親子音樂專輯。

點閱人次: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