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演唱生涯歷經15年 潘美辰「用心愛你」音樂發表會落淚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4/25列印
四月十九日的夜晚,在台北西門101劇院,潘美辰「用心愛你」音樂發表會,在擠滿老、中、青三代熱情歌迷不捨的掌聲與淚水中,化上一個感人的句點。
這次的演出除了潘美辰之外,還有她音樂學苑學生的首度成果展,對她而言,意義相當重大;節目在晚上7點30分正式開始,潘美辰在後台盯著螢光幕,看著學生一個一個的演出,情緒顯得十分的激動;在全場滿座的歌迷中,潘美辰的歌迷可說是老、中、青三代都有,還有許多是帶著小孩來的,向她展現過區潘美辰消失五年來的「成果」。

潘美辰的表演以「錯決」揭開序幕,好友張淳淳特別跨刀演出一段獨舞;接著與學苑學生組成的合音、舞群表演「中等美女」以及在大陸演唱會的招牌歌「Bad Boy」,將現場氣氛炒到做高點。演唱尾聲,潘美與全體的表演者帶來「我仍用心愛著你」,並在「我想有個家」歌聲中圓滿落幕。

而最令人感動的是,原來潘美辰在前一天晚上在濟南,參加一場近四萬人的演唱會,隔天原本訂好的飛機卻臨時取消,她和助理兩個人彷彿晴天霹靂,心想有這麼多這麼久沒見面的歌迷在等著她,還有一群她一手調教的學生,無論如何她一定要趕回去。她說:「今天的演出對我來說雖然場地是最小的,但是,卻是最重要的……」

於是她放棄濟南飛香港的班機,改搭飛機飛往廣州,再驅車到香港,雖然遲了,還是趕上這場演出;「我想有個家」的音樂聲起,前奏結束進入歌曲,她卻遲遲無法開口,原來早已泣不成聲;「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哭……」一時之間,台上台下哭成一團;音樂重新響起,潘美辰走到台下與歌迷和嘉賓握手、擁抱,最後結束這場音樂發表會。

點閱人次: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