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健康活力指數NO.1 哈林為牙膏產品代言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4/30列印
哈林的親和力及健康活力形象深植人心,「老少咸宜」、「闔家共賞」的好男人形象讓他脫穎而出成為黑人牙膏新一季代言人,並首度在銀幕前化身為「變臉天王」用力刷牙,大喊「比得獎還開心」!
已經許久沒以明星擔任代言人的知名牙膏品牌「黑人牙膏」,這次2003年最新一季的廣告強調產品「新配方」、「新包裝」的形象,廣告商特地大費周章請到國內及德國最具公信力的市調公司「AC尼爾森」及「I-COM」進行代言人市調,經過半年在全省各地審慎的評估調查後,哈林除了在數據上被肯定之外,「在音樂上推陳出新」、「唱作俱佳才華讓男女生都愛」、「愛運動充滿活力」的「三大優良形象」與黑人牙膏的【新感覺】、【有料的】以及【健康活力】的廣告形象不謀而合,讓廣告商給予高度肯定,因此決定邀請哈林擔任新一季產品代言人!

為了這次哈林拍攝廣告,求好心切的廣告商可說絞盡腦汁為哈林量身打造廣告策略;由於哈林之前除了是第一位代表台灣去美國MTV台領獎之外,得過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及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哈林可說在演藝事業上的成績備受肯定,堪稱「金獎天王」的哈林可說得獎連連!這也讓廣告公司運用,設計出「得獎篇」的廣告策略,讓哈林在銀幕前大喊「刷黑人,比得獎還開心!」

這次黑人牙膏為了讓整個廣告更饒富趣味,勞師動眾地把好萊塢電影高科技動畫技術運用在哈林身上,只見哈林的臉部經電腦掃描後,經過神奇的動畫技術巧妙地修改,哈林化身為金凱瑞式的「變臉天王」,可愛的張大嘴巴在銀幕前露牙刷牙!

點閱人次: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