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在生活中找靈感 心語呢喃/小比利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5/12列印
在生活中找靈感,平心看待複雜的人生,我們慶幸擁有如此誠摯的歌聲與詩篇…全美音樂獎“最佳新人”得主-小比利,再度以歌聲關懷人群。
連續3張專輯皆打入Billboard鄉村排行榜Top 10的成功,讓這位樂壇小王子更有活力往前衝。2000年在知名脫口秀主持人Larry King的撮合下,小比利第一次與當時年僅11歲的小詩人Mattie Stepanek見面,開啟了三年後兩人再度合作的契機。兩位年紀相當,皆擁有百萬銷售身價的小男生,因相互欣賞進而合作,結合了聲音與文字之美,推出這張2003最新專輯“Heartsongs”。

不可諱言的,小比利的聲音"長大了",但去掉童音中尖銳的高音部分,略為低沉的嗓音,讓他的歌聲更能穿透人心。加上Mattie滿是生命力的詩句,適時出現在歌曲的間奏部份,旋律與詩意的完美融合,讓人不禁對生命燃起無限的熱情,而小比利也再度實現了用歌聲關懷人群的心願。此外,專輯中亦請到多位知名的作曲家為新歌譜曲,包括Richard Leigh (Don't It Make My Brown Eyes Blue) 以及David Malloy (One Voice) 等,動人的旋律襯托出Mattie的詩句更加扣人心弦。

點閱人次: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