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二學年度上學期第一階段網路選課開始
文/黃溫良  2003/5/13列印
九十二學年度上學期第一階段網路選課於5月19日開始,這次選課一如往常流程,分有選課前作業、第一階段選課及第二階段選課三步驟,請同學務必確認與本身相關的選課作業時間,不要忽視了自己的權利與義務。
此次選課前作業從5月12日到16日,同學須於這段時間上網查閱「選課須知」與課程資料,並自行由網路列印個人之「選課參考表」,決定加退選科目。第一階段選課從19日起,當日由博碩士班研究生與大學部延畢生選課;後依序由四、三、二年級生於20、21、22三日選課,而其他身分及因為特殊原因未於上述時間選課的同學可在22日辦理補選課,92年8月1日起同學可上網查詢選課結果。

提醒同學,選課前最好能與系所助教、老師討論,並由網路上了解欲修習課程之授課大綱課程內容、網路選課的操作說明等並特別注意是否有衝堂、擋修等限制,另外選修外系課程也應先了解系所是否承認及有關限制。

第二階段選課時間為92年9月12日到18日,本階段不分年級順序辦理。主要處理之前選課後所產生的問題,如課程調動或遞補缺額;刪除先選或擋修課程等,同學必須在9月24日至30日列印最後選課結果,詳細的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請同學參看「網路選課須知」,有了事先的審慎考慮後,相信同學無論在選課流程上或新學年課程的選擇,都會有最適當的安排。

點閱人次: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