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新鮮現做的早餐----楓香泡沬紅茶店!
文/潘采芹 攝影/楊人潔 2003/5/26列印
想吃新鮮現做的早餐嗎?想喝當天新鮮現泡的奶茶嗎?來楓香泡沬紅茶就對了!位於光華路26巷16號的楓香泡沬紅茶店,除了提供泡沫紅茶之外,每天早上還有現做的新鮮早餐。幹部周同學表示,該店講求的是真材實料,茶品皆是每天新鮮現泡,絕對不會賣隔夜茶給消費者飲用,而且奶茶的成份是用鮮奶和新鮮紅茶調和而成,跟一般只用奶精調製的奶茶大不相同。
周同學進一步說明,由於該店強調的新鮮現做,因此有時礙於人手不足和消費者眾多,因此有時可能會發生讓顧客等待的問題,對於這項問題,他們已經要求自己盡速改善,除了讓顧客能夠吃到新鮮早餐之外,也希望能讓大家可以很快的拿到現做的熱騰騰早餐。

楓香泡沬紅茶店的招牌菜為起司火腿蛋餅、火腿蛋餅和蘿蔔糕加蛋,飲料方面則有鮮奶茶、咖香紅茶、柳橙汁等,均是新鮮現做。該店除了外帶之外,亦設有雅座給內用的顧客有一個舒適環境來享用豐盛的早餐,營業時間為早上七點至晚間七點,喜好新鮮美食的消費者可以來品嚐看看。

點閱人次:31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9